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江海过滤参加2020青岛机床展圆满结束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江海过滤参加2020青岛机床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31

题记: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近日,历经4天半的青岛国际机床展落下帷幕,据官方数据统计,本次展会合计吸引7万多人到场观展,可谓是熙来攘往,络绎不绝。

    盛大的展会现场见证了机床市场的产业重振,为2020下半年国内机床工具行业带来良好开局,也为机床企业发展赢得了市场先机。

    江海过滤/格润环保首先感谢这次机床展的主办方,在2020年经济亟需向暖之时举办展会,为商家企业搭建一个大型的展示平台、为行业创造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

 

 


 

   为能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我公司在各个部门反复修改之下,历经数月才将展会样机组装完毕,下面请它们一一亮相......

 

 

金属切屑粉碎机

   碎机名称:立式粉碎机、立式破碎机、金属切屑粉碎机。

   粉碎机结构:立式破碎机由破碎斗、静止破碎刀、旋转喂料臂、旋转动破碎环、静破碎环、异物排放机构、碎屑排出结构、机座及驱动减速电等组成。

   粉碎切屑的物料要求:立式金属团屑粉碎机,粉碎团状屑。团屑粉碎机能够将车床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长度在5000mm以内的切屑进行粉碎,粉碎之后的颗粒在20mm~50mm之间

   粉碎之后的切屑优势:屑粉碎机,粉碎机之后的切屑可以直接装袋,相比之前的大团堆放,节省空间,有些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切屑还沾有切屑油,切屑油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影响切屑的回收价格,还会污染环境。这时候可以考虑粉碎之后加一台离心脱油机。

 


 

金属屑脱油机

    液压推料式甩干机由驱动电机、液压系统、PLC电控系统、甩篮、推料系统及支架组成。

    驱动电机带动甩篮做高速运转,当物料匀速进入甩篮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冷却油与金属屑分离,通过甩篮甩出,分离出的油进入油收集通道,然后在出油口集中排出,甩干后的金属屑通过推料伞,将其推到中间腔体,然后在机器的正下方排出。本机可选择采用PLC及触摸屏控制,可有效的控制出料时间和甩干的程度,效率高,出油率高,通过液压驱动的活塞推动切屑自动卸料,对切屑形态适应能力强,不会像碗型离心卸料离心机在超过目标尺寸或超过目标量会导致脱油效率急剧下降。脱油筛网不易堵塞,脱油稳定可靠。甩干后的物料中的油的干燥度可达到97%。

 

 

全自动金属屑压模压块机

    金属压块机是通过大压力将各种金属废料直接冷压成型,便于储藏、运输及回收再利用。金属压块机对工厂的合理化、清洁化、资源的再利用做出贡献。切屑给工厂带来了环境污染、运输不便、资源浪费等问题。工厂不能实现自动化,切屑自动压缩机就是将切屑压缩块状化,使之能够再利用。同时,减少占地面积,本机还能回收附着在切屑上的切屑油,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也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全自动离心分离机

    离心分离机技术是基于液体的自然沉淀原理,由于各自不同的 重力,密度大的颗粒沉淀到底部,而密度小的颗粒上浮到顶部,离心分离机利用了这个过程,并且通过离心力的作用使沉淀的速度加速到自然状态下的 2500 倍,从而获得一个传统过滤方法所无法获得的高纯净度,即使是极小尺寸的颗粒也 可以从废液中被可靠地分离出去. 应用领域 :有较高纯净度要求的冷却液(乳浊液、 油或混合溶液)处理。例如:金属、 玻璃、陶瓷和其他材料的加工。

 


 

    万事俱备,准备启程!

    开展期间青岛的天空下起了小雨,然而出行不便并不能阻挡广大观众观展的热情。图为火爆的展馆现场。

    疫情尚未结束,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人员填写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才能入场。

 

 

    此次展会合计6个展厅,上千家企业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数控机床、激光加工、金属切削、柔性单元、锻压冲压、金属成形、工量刃具等多个机加工相关板块,但是展出金属切屑粉碎、甩干、压块单元的却极少,因此展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图为江海的工程师正在为客户讲解设备原理和用途......

 

 

 

    4天时间转瞬即逝,正如主办方所宣传的“不畏浮云遮望眼 创新赋能变格局”,江海人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务实、创新、进取、协作、共赢”的发展方针,我们就能在2020年逆势拼搏。

   文末祝愿大家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2021上合之城,我们明年再见!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535-4311758
  • 机: 13665357258
  • 真: 0535-4311759
  • 资质公示 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销售工程师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