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简述纸带过滤设备所应用的领域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公司动态

简述纸带过滤设备所应用的领域

发布时间:2018-11-14

简述纸带过滤设备所应用的领域

产品侧重于中、小型金属、非金属加工液的过滤净化项目

   1)典型产品有:平网过滤机、鼓式过滤机、负压过滤机、磁性分离机、离心分离机、平板铰链输送机等。

   2)典型配套设备如:各种平磨,内外圆磨床;大、中、小型轧辊磨床,胶辊磨床;砂光机床,光整机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配套及改造。

   3)典型使用场合如:轴承磨削线、凹轮轴磨削线、缸体缸盖磨削线、刹车制动盘磨削线、漆包线、拉丝线、喷涂酸洗线、冷轧废水过滤净化、玻璃陶瓷加工液净化、金属非金属物料输送、冲压件,淬火件输送。

   4)典型用户:机床行业、汽车零部件行业、轴承行业、冶金行业。

   众多机床厂、轧辊厂、轴承厂、轧钢厂、汽车零部件厂提供了大量有效的设备及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力量,所有产品均有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535-4311758
  • 机: 13665357258
  • 真: 0535-4311759
  • 资质公示 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销售工程师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