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热烈庆祝我公司乔迁新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热烈庆祝我公司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0-11-24

        热烈庆祝我公司乔迁新址!热烈庆祝我公司乔迁新址!热烈庆祝我公司乔迁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经过各部门数天的努力,江海过滤/格润环保终于完成了搬迁任务,由原址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北岭工业园搬迁至烟台市牟平区新城大街567号,此次搬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更为优良的工作环境,也是公司发展的必要过渡。

       江海过滤起步于机床过滤系统的应用研究与开发,秉承着“务实、创新、进取、协作、共赢”的服务宗旨,已经为众多大型生产线配套了过滤和油水分离系统,同时江海过滤依托自身的行业经验,还自主研发出了切屑自动回收系统,为国内机床行业切屑及切屑油的回收利用提供了系统级的支持与服务。公司生产的金属粉碎机、金属甩干机、金属压块机、管式除油机让回收变得更专业,为现代化工厂做出了突出贡献。切屑及切屑油回收系统,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属屑的价值,减少了资源浪费,而且实现了工厂的自动化,使产品线的设计更容易,降低成本,美化了工厂环境。
       如今江海过滤作为国内专业化的切屑自动回收系统研究与开发服务商,正不断地在实践中创新。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能够为国内机床行业切屑回收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和肯定的江海同事们及各地的合作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江海过滤成立已有13年,期间起落几许发展至今要都是因为有一群风雨同舟的江海人,他们与江海一同成长,与江海共同进步。图为江海的工人师傅们正在将原厂物品搬迁至新厂。

         每一个追梦的姿态,都将被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图为新厂的部分剪影。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图为搬厂后江海的工人在清扫新厂。

     

       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宏基。新的工厂不仅建起了企业的“形象”大厦,也撑起了员工的“心灵”大厦。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宽敞明亮、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办公条件,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员工对公司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继续秉持“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为实现企业更快发展,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出自幽谷,迁于乔木。公司乔迁后,我们一如既往地本着“匠心品质,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为各位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新的切削液过滤和金属切屑粉碎甩干压块方案,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535-4311758
  • 机: 13665357258
  • 真: 0535-4311759
  • 资质公示 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销售工程师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