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见证跑步的魅力—江海跑团参加烟马赛事记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公司动态

见证跑步的魅力—江海跑团参加烟马赛事记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这一年,经历过太多的迷茫,经历过太多的悲伤,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健康的可贵。人这一生,健康重;多少时候,我们都仗着自己年轻,熬夜加班,晚睡早起!多少时候,我们都仗着自己年轻,油腻辛辣,美酒不断!这些年,身体每况愈下,我们真该反思下,努力和坏习惯告别,多珍惜自己的身体!

         江海过滤始终将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从未间断,同时公司也一直都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而在众多锻炼方式中跑步算是直接简单的一种。
         在很多人看来,跑步本身,从来就不是一项有乐趣的运动,因为它充满了痛苦:口干舌燥,肌肉酸痛、汗流浃背,两腿发软……但却还是有好多人,就是跑步上瘾、苦中作乐,坚持跑步1年、5年、10年……一辈子。


          那么,又是什么让我们坚持跑步,不断提升呢?
   1、跑步,让你活得简单,遇见真实的自己
人生很复杂,而跑步很简单。在跑步的过程中,你无需带着面具,只有你和自己内心在对话,你能够发现真实的自己。你可以扔开烦人的、糟心的事情,安静地倾听你呼吸的起伏、心脏的跳动,感受身体与地心引力的对抗。
   2、跑步,让你变得坚强,遇见努力的自己
坚持跑步,某种意义上就是训练出一个更加厉害的自己。比如跑马拉松,它需要相当的纪律、实践、勤奋和决心才能完成。在长跑中所感受到的精神和身体的喜悦,也是来自于一种对于现实压力的解脱。跑步让更多的人,成功的摆脱了过去的自己,喜欢上跑步、跑马拉松的自己!
    3、跑步,让你活得漂亮,遇见的自己
研究表明,在爱上跑步之后,人们的心态会朝着积极方向发展。跑步真正让你对跑步上瘾的,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日积月累,跑者通常会呈现出更积极的气度和乐观态度。
跑到后,不论你再做什么事,都想有所提高:你做的事会更多,有更多精力去关心家庭,去努力工作,生活中面对挑战和苦难,也有敢于克服的心;你会主动去提升自己,不论是外在,还是内在。

         疫情也阻隔不了大家对于跑步的热情,2020年9月26日,一场特别的线上马拉松赛事在烟台举行,恰逢烟台工商学院建校35周年,烟马启动仪式便在工商学院体育场举行,别有意义。


         今天的天气格外给力:晴朗的天空,适宜的温度,热情的人群,激昂的氛围。现场经过精心设置,体育场跑道完全成为正规马拉松比赛的起跑点,这让众人跃跃欲试。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后,专业教练在台中央带领全场做起热身运动,几十名志愿者则有条不紊疏导着现场秩序。

  
  人们往往会在舒适的生活中迷失自我:现在的生活过得挺好呀,为什么还要跑马自讨苦吃?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有些人偏偏喜欢这种自虐的感觉,自己一个人可以在操场上狂操场刷圈跑个半马、全马。他们说:舒服不是勤奋的人应该拥有的,在痛苦中可以感受到自己真真实实的存在!比起身体的闲适,跑者更喜欢大汗淋漓;比起身体的毫无感觉,跑者更喜欢跑步后的酸痛!

  正如李开复所说:“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时间长了,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变得更加。”

  今年的烟马虽然采取了线上的形式,其纪念奖章和服饰设计却非常造型、设计新颖,从“烟台”风范的的“帆船”奖牌,到色调鲜明、寓意“烟台蓝”的完赛纪念T恤,烟马处处为跑友量身打造,也收藏价值。

 

  跑步是一生的礼物。健身和读书,是上成本低的升值方式。只有坚持跑步的人,才知道跑步给他们带来了多少金钱买不到的东西:跑步让你不再那么宅,更喜欢与大自然接触;跑步让你觉得自己充满力量,并且更坚强;跑步的时候,你能够重新审视自己碰到的困难;跑步,让你不再感到不安与恐惧……

  

        跑步,能让你更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春的繁花似锦、夏的热情奔放,秋的清爽宜人、冬天的寒风扬雪。

  跑步,让你清楚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和身体极限,对于什么是健康有了大体的感觉,因为健康是自己的责任。

  江海跑团将坚持践行超越自我、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在生活和工作中提升自我!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张盛营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535-4311758
  • 机: 13665357258
  • 真: 0535-4311759
  • 资质公示 烟台格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牟平区新城大街927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销售工程师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